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整到無法平常呼吸 英女模整形330次


大多數人為了愛美,忍痛挨刀整形,在英國有1位模特兒,但是整形整上癮了,她從17歲當即整,全身上上下下,快要都動過刀,光是胸部就整了16次 寵物飼養,連夜34歲,整形次數已經超出330次,不光已經深重成效到呼吸,她的女兒出面說,懸心媽媽會死在手術台上,這名女模當即求助心理醫師,深望戒掉「整形癮」。

頂著一頭金髮,還有纖細苗條的身材,配上看似性感,只是卻又不太瀟灑的五官,她是英國模特兒杜瓦爾,為了維護姣好的外貌,從17歲頓時整形,久已整了以外330次,花費將近4千萬台幣。

心理醫生:「妳中意你連夜的身體嗎?」英國模特兒杜瓦爾:「不中意。」心理醫生:「哪一個略略妳不中意?」杜瓦爾:「你看到的每一個略略。」心理醫生:「可見妳總能找到一些困擾?」杜瓦爾:「對。」

杜瓦爾光是胸部整形手術,就做了16次,鼻子也整形了6次,眼瞼手術動了11次,抽脂墊臀、下巴和臉頰,尤其連腳趾,全身上下全部都是整出來的。英國模特兒杜瓦爾:「這一隻腳指頭,我要讓它短一點、直一點,讓腳看起來更滿足。」

手上拿著芭比娃娃,杜瓦爾縱使想望能夠像她同樣愉快 著作權,卻300許多次手術,就連女兒險些都早已認不出媽媽原來的神氣,憂戚母親有一天會死在手術台上,女兒威脅杜瓦爾如再整下去,同時離家出走。杜瓦爾女兒:「我當做她萬萬不希望整形,因為她每次這樣來來去去,我主持很沒有意義。」

女兒的抗議,加上整形過度,身體表現盛況,已經不能用鼻子呼吸和微笑,杜瓦爾總歸求助心理醫師,熱望能阻撓自己的瘋狂行徑。

英國模特兒杜瓦爾:「我的身體曾經受不了了,我想我的身體在大喊,不要整形了,要舉白旗投降。」

熱門標籤:徵信ISO|會計事務所|motel系統家具扭力板手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