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被蚊子叮的知覺



        遇見蚊子就打不需退走,但有專家建言,若打到一隻肚子有別人血液的蚊子,殘留的血容或會不適皮膚,那麼被蚊子叮就只能輕輕揮走牠?這未免太慈悲了!
         近期有家出版社要向我借調一組蚊子叮人的照片,由來是()蚊子叮人前肚子扁扁的()吸飽血肚子鼓鼓的()被叮後皮膚紅腫的神采!我肇始去摸索所拍的數萬張昆蟲照片,但都沒有恰當的。原來蚊子叮我時,我都會肇始啪死牠,b8e32a771327809a9b1ca5eb1205熱門標籤:motel網版印刷|清潔公司|隱形眼鏡刑事訴訟植牙有幾張蚊子吸飽血腹部鼓鼓的照片但背景總是木板。心想有機會要在自己的手上拍到蚊子叮人的畫面。
         三月在往墾丁的費力站休息,看見樹上有木蝨就拿相機拍,突然左手一陣疼痛,一看是蚊子!機會來了!不慌不忙的將相機轉向自己,緊靠著左手拇指處連按了幾張,蚊子以針狀的口器插入皮層裡,以後肇端吸血,那種疼痛比護士打針還恐怖,看著自己的血液流入牠的肚子有點不甘心。這隻蚊子打針的功夫比護士差,吸了好久肚子比較鼓起來才得意的飛走,最後鬆了一口氣,蠻痛的,趕緊用藥膏擦,b8e32a771327809a9b1ca5eb1205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雙眼皮清潔公司法拍傢俱民宿洞悉被病菌犯病擦藥膏也沒用,但本來擦個耐心吧!
         晚上在旅館裡看照片,所以這些「生態」照還有些得意,有一家出版社力求蚊子叮人的照片,還要一張被叮後紅腫的畫面,但我曾經擦了藥膏就不知紅腫了,應該拍完又擦藥膏,看來要拍「生態」照片還得多磨練!哈!
         被蚊子叮的體會是那麼的鮮明,但你可不要學喔!若被病菌發炎就不好玩了,這是一個錯誤的示範。

↑剛當即可見到蚊子肚子是扁扁的。

↑蚊子吸飽了血,肚子鼓鼓的。

↑被蚊子叮的體會是那麼的鮮明,但你可不要學喔!這是錯誤的示範。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house.a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