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你為什麼去割包皮

割包皮卻發覺護士是前女友!一位男網友展現在前年暑假割包皮複診,結束幫他換藥包紮的女護士竟是前女友,讓他害羞重新尷尬,後頭過了幾天還收到前女友的「慰問訊息」,讓網友笑到肚子痛。一位男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展現,前年暑假割包皮,到醫院複診時卻事件發覺護理師竟是前女友。當時「小弟弟」還被紗布捆著,醫生拆下拆布診察後,就知會護理師說:「幫我擦藥重新包紮一下」,讓他嚇到罵髒話,男人心想「我等下是不是要露出小雞雞給前女友看了阿,我跟她在一同的時候,還只是小學六年級那連手都不敢牽的純純的愛。」


後來,前女友拿著棉花棒走過來,他卻察覺對方眼角上揚,露出像中樂透的眼神,「她就這樣輕輕的捏著小頭用棉花棒繞了一圈傷口,再幫我重新用紗布包了起來,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溫柔地對待我,不對,是很溫柔地對待我的小雞雞」,網友只好無奈催眠自己對方曾經「閱雞大批」。過幾天,前女友還傳了一封專訪寫「有沒有記得擦藥啊!」眾多網友被逗笑,紛紛回最好「果然照樣小弟弟啊」、「我相比好奇你為什麼去割包皮?」、「天阿描述的好傳神,能感覺到你的那份心情了」。

割包皮後可能巧遇前女友,同時照舊要幫你擦藥的護理師,當你脫下褲子、赤裸地躺在床上的那一刻,你的心情會是什麼?一位網友在「Dcard」表現,他前年去割包皮,複診時跟周遭的護理師對到眼,包二奶,居然是小學六年級那段純純愛戀的前女友,最囧的是前女友護理師還要幫他擦藥,前女友護理師透露出中樂透的眼神,儘管動作很溫柔,但照舊讓他有被強姦的心情;過幾天他收到一個報導「有沒有記得擦藥啊」。

此篇引起網友激昂議論,眾多人笑翻,紛紛拱「在一道」,也有人搞笑說「這標題我還作為你前女友也去割包皮」。原PO盡量眾人激昂企求寫了續集,但很可惜,沒有舊情復燃,偶爾聊天、見面吃飯,但似乎平淡朋友,新近也沒連繫了,「現實中有更多平凡的結局,而平凡的結局與美好的結局其實都是等價的,它們都相當在你我的生命中佔了一小地方」;但原PO也不否認,SEO,或許很久遲早,重新次有了交集,大概會有另一段故事。

熱門標籤:SEO攝護腺熱水器隔熱紙ISO9001徵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