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IRENA~超天然舒適大眼


近日yang很心愛一款朋友說明的隱形眼鏡“Irena”(中譯:艾蓮娜),是上光眼鏡代理的
先給每個人看一下yang實戴的照片
眼神大方深邃再不假假~~上班上課都超適戴~



我先來簡介一下,艾蓮娜這款隱形眼鏡鏡片圖案是法國設計師習用日本櫻花 ❤❤花瓣圖形而設計的唷,又由上光眼鏡代理~(我好愛)

艾蓮娜含水量38.5 透氧率很湊巧 戴起來的體會很舒服!!
不像過往戴的X美長戴時眼睛會感到不舒服跟刺痛

而且戴了這款艾蓮娜讓yang眼睛變得好深邃
yang全部人享受很有氣質吶^_^! 嘻嘻~

下面這張是yang的素顏照,脂粉未施,讓每個人看看就算素顏只戴艾蓮娜隱形眼鏡的效力


哈哈,有沒有?有沒有!!不化妝眼睛也能自然有神喔!
接下來yang給所有人看看上妝後的反應


其實yang上路前無須會好好的照一下鏡子一番 如果有戴隱形眼鏡不然不上路哩 >_< 
看上面這張~~連我自己看鏡子都被自己的眼神電到嚕~哈哈(好欠k>&rdquo 割包皮;<)

其實不管男生或女性,眼睛眼神必須要留意,如果其實長輩都好愛看眼睛,動不動那怕「妳身體不好??、妳沒有睡飽?、妳黑眼圈很重??、你眼睛很黃??
光是這些話語,我堅持我就險些被淹沒了 =___= ((題外話~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張,因為有放大功用的隱形眼鏡,對女生(不分歲數)真的好焦點喔 !!!

有沒有覺察到 yang 存心夾一名夾子 讓每個人看得清領悟楚的
隱形眼鏡其實是有的圖案唷!!! (我最愛的櫻花花瓣)
yang時刻很愛戴著隱形眼鏡到處走走逛逛,也酷愛摸索新的隱形眼鏡,以致隱形眼鏡,可說是yang必備品
但這款上光眼鏡代理的艾蓮娜隱形眼鏡不像網路上的來路不明放大片不透氣不光戴久了會紅會癢,只有花色好看沒有兼顧到品質的yang連夜可都不戴哩~ (資訊都有報 著作權,戴那些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超危險,還有眼球受傷的,好恐怖)


Yang本來認為眼神是女人最重點的武器
因此不論何時何地眼睛都要好好的照料唷!
購置隱形眼鏡的水水們也要定規戴起來舒適且美美的眼鏡!
Yang個人真的何其推崇這款上光眼鏡代理的Irena法國隱形眼鏡


因近日yang 走氣質路線 以便這次戴的是黑色款
但其實這款隱眼此外其他兩種光彩許可做內定唷


(圖片根底: http://www.irenafrance.com/ Irena天地官方網站)

最左邊的是榛果色 中間的是銀灰色
則最右邊的那怕yang剛剛都在戴的黑色
其實yang曾經早已把其他兩色買回家戴吶!
因為這三種色澤款式都屬於低調灑落的隱形眼鏡以免yang都萬分心愛
戴起來的預感雍容再度舒服 
Yang作為很符合在工作空間﹑朋友開會或遊玩的時候使用


老實說yang不太能承受含水量太高的隱形眼鏡
照常來講,含水量太高的隱形眼鏡是使眼睛乾澀的當緊條件
因為含水量高,水分易發揮,這個時候眼睛就尋求使用淚液補水嚕~
這樣真的很問題吶!
同時戴個隱形眼鏡還得同時選擇人工淚液
這樣算下來重新多了一筆開銷!
即日的水水勢必要多替自己的荷包想想唷~(好啦不當心離題了><")
因此yang很重視這款隱形眼鏡唷!


也有還有,艾蓮娜這款隱形眼鏡允許戴一個月,價錢很合理 220
Yang都是在上光眼鏡買到這款隱形眼鏡
上光眼鏡是連鎖的以便在全台都有門市不難找❤❤
但聽說這款艾蓮娜因為品質控管嚴格,就此亞洲區供給貨量都是小於務求量的(賣太好?)只在上光眼鏡抵制門市販售喔~
但得虧yang旁邊的上光眼鏡有在賣

下次yang重新收拾艾蓮娜其他光彩來跟所有人分享~~

在附上我找到的艾蓮娜網站
上光眼鏡的網站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MOTEL清潔公司隱形眼鏡蟑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