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納豆頒獎凸搥再下跪


納豆前天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和Selina承當兒童少年節目、兒童少年節目力持人等獎項的頒獎人,因太過憂悒,在頒兒少年節目獎時,竟拆錯信箱,把下一個兒少力持人獎的得獎人名字念出,羞愧的下跪道歉。在稍晚的慶功宴上,納豆重新度為失誤下跪道歉,他說:「對不起!我真的做錯事了。」Selina則開玩笑虧:「超屌的!沒有人像你這樣。」
納豆因憂鬱拆錯信封,使得獎名單早洩,相等身為頒獎人的Janet、Selina感同身受展現,當頒獎人壓力大,表示不好會挨罵,Janet自爆還就此做惡夢,她說:「夢到大眾上台領獎時,我不當心把瓜哥的褲子拉下來,我的裙子也裂開。」 納豆還是自責說:「我的事情應該是在夢中發生的(指頒獎失誤),卻沒想到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並愁苦十年後,所有人照樣會把這件事情當笑話來看。
納豆(左)在慶功宴上,為金鐘獎凸搥下跪。(圖/超視)
慶功宴上,雖說胡瓜、Janet、Selina和納豆都未能得獎,但胡瓜所以《金頭腦》勇奪最棒綜藝節目獎感到動心,並以為節目能得獎,就已有90分了。Selina則哭著說:「我基本次有自己的節目就入圍,還能加入這個電視圈盛典,感謝全副的工作員工。」
因此頒獎典禮的展現,胡瓜作為比他預期中的好,走甜蜜感人、傳承路線 扳手,歐漢聲和放心亞的展現也很稱職,並開玩笑說:「因為納豆失誤和龍部長忘記頒獎,讓典禮之後的氣氛愈加輕鬆 SEO。」唯一美中缺少的是天時拿捏的疑難,他說:「要做的感性、歡笑中帶淚、淚中帶笑,久已不遺餘力了。」因此給自己打幾分?則交由觀眾定規。
胡瓜(右二)肯定歐漢聲和安心亞典禮上的表現。(圖/超視)
熱門標籤:植牙保健食品貴賓狗眼袋民宿瑜珈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