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Hold住姐爆乳勾納豆 小S嗆「隆鼻


Hold住姐(謝依霖)拆掉牙套再度變瘦,跟剛出道時比起來一切變清秀,卻被小S吐槽是「隆鼻」,Hold住姐不甘示弱回嗆:「妳跟剛出道也長不同呀!」小S說:「我想有人是不想來上康熙了吧!」Hold住姐嚇到馬上「下跪」,抱住小S的腿求饒!
Hold住姐和納豆昨(19)日到《康熙來了》合體報名「男星VS女神夢幻舞蹈大賽」,Hold住姐和納豆一坐下來,張兆志就說:「恐怕『瓜哥和小禎』喔!」所有人驚呼「真的耶!」小S又補一槍說:「所以妳整型範本是『小禎』?」蔡康永也接話說:「看久了就灑落了。」
為了舞蹈大賽,Hold住姐大轉型,「爆乳」性感火辣現身,她也抱怨說:「舞蹈老師要我勾引他,他穿這樣像是『電宰豬』的,要說『來吧!』我真的沒作法。」納豆則是喊冤說自己女神其實是歌手阿福,固然2人共舞High翻天,Hold住姐性感指數破表,大露乳溝,更和納豆「緊緊相擁」 禿頭,末尾更拿下了冠軍!
Hold住姐曾和班傑在《康熙》中聯誼事業,沒想到班傑在節目中自爆,剛才還沒進演藝圈,就看見GQ封面上是Akemi就中意上,連電腦桌面都是她,班傑還很愛收集「女神卡」,別說有舒舒的整套卡片,更其另外李毓芬的「布料卡」,Hold住姐聽完不滿大叫:「你上次抱我離開,現在這樣,你這個現代『陳世美』。」
除了納豆,班傑、小鐘和張兆志,真的是和心目中女神共舞,張兆志在舞蹈終於和林采緹借位接吻,班傑還摸女神Akemi屁股,小鐘和琳琳則是得抱著大旋轉,小鐘總算兩次都站不穩 掉髮,把琳琳全副人甩飛離開,嚇壞琳琳和所有人。Hold住姐遇見後,忍不住抱怨:「爲什麽只有我是和供桌共舞」。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植牙拉皮seo清潔公司motel瑜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