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街頭藝人哈士奇 西門站前秀絕活


週休休假的西門町人來人往,是不少青少年最愛逛街的地點。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則是街頭藝人表演的最棒舞台。接下來要帶您見到有一個饒舌歌手,他擁有四張街頭藝人證照 徵信,每次表演迄今挑動大宗群眾圍觀,他的表演措施究竟有多特別,帶您一同來看看。
內文:
主標:街頭藝人哈士奇 西門站前秀絕活
NS
假期到西門町逛街,走到六號出口,遇見圍觀的人潮,此外人拿出手機錄影,原來是在拍街頭藝人哈士奇。 在西門町做饒舌表演早已邁入了第七年,哈士奇何其品嚐這個表演區域,引領而望能讓更多人知悉街頭文化。
Super
1
:街頭藝人 哈士奇
Bite
1
: 因為我玩的是街頭文化,就此我堅持它理所一準恐怕要在街頭表演。並不是被拘束於在夜店,並不是拘束於在一些錄音室、工作室。我需要讓更多人聽到Hip-Pop這種音樂。
副標:你出題他饒舌 即興演出超吸睛
哈士奇的饒舌和眾人想像的不太相同 ISO14000,即興創作的比較,是他表演的亮點。讓圍觀的大家臨時出題,再將題目融入他的饒舌裡,不管是什麼樣的麻煩,全都考不倒他。記者請哈士奇用「小全球」這個題目,來個即興創作。
Super
2
:街頭藝人 哈士奇
Bite
2
: 小世界讓你遇見全世界,在我的場子裡不需要的間界,我叫你放輕鬆。
哈士奇的表演事功導致眾人的目光,從大人到小孩,都酷愛他的演出。
三標:接二連三街頭表演 唱出嘻哈文化歲月
Supe
3
:人民 陳諭樺、簡嘉瑩
Bite 3: (請問一下你們喜不喜愛這個表演)喜愛。(那你作為這哥哥厲不厲害)厲害。
縱然饒舌歌曲不是主流音樂,卻哈士奇持續會在西門町拿著麥克風,把最嘻哈的饒舌文化秀給每個人。
熱門標籤:徵信seo白蟻防治iso掉髮反光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