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隋棠帶胸器跑趴


記者張婷臻/台北宣布
         隋棠帶胸器跑趴 聞洪小鈴「恐怖說」立刻變臉
隋棠今(16日)晚間出席珠寶品牌派對,一襲銀灰色長禮服非常性感亮眼,全身上下還配戴金錢約5千萬元的首飾,向來她笑臉盈盈的報告一身行頭和禮服,卻當記者問到舊時洪小鈴稱她「恐怖」一事,隋棠權輿變臉,語氣略帶不悅的說:「我沒主要回答這些跟我沒牽涉的佳音。」
隋棠一現身,就讓人以為看起來或者瘦了,隋棠笑著澄清:「是誤會啦!因為這禮服助理幫我改得太小了,從而我剛剛都不能吃喝,好憋喔!」而當晚派對上佈置了大宗玫瑰花,隋棠也以為有體會到浪漫的氣氛,問她會不容易愛好收到男生送的花,她展示:「送花給我一朵就許諾了耶。」
帥氣的吳尊則配戴白金鑲鑽的手表出席,昨(15日)他才從汶萊飛到台灣,吳尊表示自己的爸爸是該品牌的粉絲,他要出行前還向他秀了一支20年前的古董表。而過去生日說過想為自己挑支表的吳尊,承認還沒挑到真正酷愛的,但有看到和爸爸同一款的新表,感受很奇妙,吳尊說:「早晚可能有兒子,也會想把表傳承給他。」
隋棠以亮眼銀灰色禮服出席。(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以亮眼銀灰色禮服出席。(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以亮眼銀灰色禮服出席。(記者林調遜/攝影)
吳尊帥氣出席盛宴。(記者林調遜/攝影)
▲吳尊帥氣出席盛宴。(記者林調遜/攝影)

熱門標籤:徵信seo兒童雨衣iso泌尿科掉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