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范瑋琪新專輯提議痛苦 與男模親密入鏡直呼尷尬


Yes娛樂 5月1日綜合聲名  「范范」范瑋琪婚後聲勢更旺,同時北京、上海、蘇州三場個唱場場爆滿,她清新公益的形象也挑動廠商倚重,先前宣告與「小豬」羅志祥共同承受今年度美國棉代言人,進帳500萬,此外多家廠商正在洽談中。范范象徵:「工作量實在有大增,婚後對我最大的改換其實是信心比平昔更強大,盼望新專輯也能受到所有的熱中。」
新專輯預計5月底推出,因多項代言在身,5月12日再有廣州個唱,她路程排滿滿,日展開棚拍首波主打〈最親愛的你〉MV,目前披露賦予美國棉COTTON USA代言人。范范走過十年音樂路,對歌唱滿腔熱誠不減,曾說:「只要有人願意聽,我就會始終唱下去。」她的滿腔熱誠打動美國棉,常以純棉打扮現身、湧現「時尚做自己」的「范氏時尚」,也與美國棉年光不謀而合,日前美國棉也曾很多次洽談,都因檔期等關鍵難如意,直到今年結果引起美國棉代言人。
范瑋琪新專輯主打歌倡導痛苦 與男模親密入鏡直呼尷尬
范瑋琪(圖片來源:福茂唱片)
范瑋琪新專輯主打歌倡導痛苦 與男模親密入鏡直呼尷尬
范瑋琪(圖片來源:福茂唱片)
本來情感內斂的她,竟因錄音時太過投入,唱不到5次就崩潰痛哭,眼淚鼻涕齊流,范范笑說:「先後製作人說,崩潰前那一次錄音是盡量的,就規定用了!」
主打歌〈最親愛的你〉歌詞中唱到:「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沖直撞 也不管受了委屈 我會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永遠不分離」,描述不離不棄守護在彼此身邊的愛情,彷佛「黑白配」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寫照,范范感性說:「我真的很心愛這首歌的歌詞,是一種陪著你愛的人一道往前走下去、不管他查詢什麼急需,都輔助他、守護他的享受。」
范瑋琪新專輯主打歌倡導痛苦 與男模親密入鏡直呼尷尬
范瑋琪(圖片本原:福茂唱片)
范瑋琪新專輯主打歌倡導痛苦 與男模親密入鏡直呼尷尬
范瑋琪(圖片根源:福茂唱片)
〈最親愛的你〉由金獎導演陳映之執導,他在棚內搭出北歐式木屋、空運3千朵棉花營造歌曲中溫暖、熱誠守護的意象,誓言挑戰范范去年傳唱度超高的〈最焦點的栽斷〉。范范在MV中癡情守候男主角,她透露,MV中看來深情、拍攝時卻因沒精力「培養感情」,兩人輪流笑場:「像是所有人發生爭執、我要拉住他,末尾他一回頭,我竟忍不住大笑。」
范范原先曾為MV落水、去年拍〈暮光〉MV時甚至於還亂子被石頭砸中,這回結果能在棚內唯美拍攝,但導演在收工前定局旅程哭戲,卻也讓她傻眼:「拍到尾聲,我作為導演要說,好,收工!最後他竟說,好,接下來拍哭戲!」范范聲明對演戲沒信心,只好拚命想范媽媽,尾聲結果讓眼眶泛淚,達成導演需求。
范瑋琪新專輯主打歌倡導痛苦 與男模親密入鏡直呼尷尬
范瑋琪(圖片本原:福茂唱片)
范瑋琪新專輯主打歌倡導痛苦 與男模親密入鏡直呼尷尬
范瑋琪(圖片本源:福茂唱片)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iso18000陰莖加粗seo隆乳外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