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納豆醉有把握 陶子籲自愛


▲納豆即日多約朋友唱歌、吃東西,對喝酒甚而在意。(資料照片)

陶晶瑩9日出席姊妹淘網站改版記者會,她說Makiyo糾紛後,當時打電話訓誡納豆,要他不要喝酒喝到不能控制,也曾威脅納豆「大眾換作為人很簡易」。納豆得知感謝她關心,但說自己從不酗酒,現在有7個節目,每周只小酌1次,但朋友很愛他喝醉,「我喝醉變得超溫馴裝潢,不是睡著,即或像寵物對等會撒嬌。」

納豆是夜店咖,他說自己不跟酒後有暴力形勢的朋友喝,現況會甚至重要,多約朋友唱歌、吃東西,除非就來家裡喝,「我是隨時交朋友,不是喝酒鬧事,會意我個性的人都會意我喝完酒超軟弱的。」他還自豪的說,載過他的司機都對他酒醉模樣「讚不絕口」,簽名、路邊臨停拍照來者不拒,「我喝完酒後話超多,到我家10分鐘線路瑜珈,司機為跟我聊天,開了20分鐘,我車資照付。」

陶子昨勸年輕人少喝酒,主持這件事給Makiyo、丫子、湘瑩一個心得,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誠實是盡可能對策。

30.熱門標籤: 眼袋 室內設計 百達翡麗 關鍵字 網頁設計 熱水器 整形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