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隆鼻隆出一位歪鼻子


市民李小姐(化名)隆鼻假體早已取出來一個多星期了,還原情形比較良好,她的鼻子已無大礙。不過,回想起隆鼻這幾個月以來所受的折騰和壓力,李小姐不禁心有餘悸。她說:“我又也不要去亂整形了。”
女子想隆高鼻樑,不料鼻子整歪了
“有足足一名多月,我出行都低著頭,絕對不敢見人,生怕被人看出來我有一名歪鼻子。”李小姐忘不了過去的苦痛。今年30歲的李小姐原本熱望美麗,穿耳洞、紋眉、紋眼線等都享受過。前段歲月,她見一名同事做了矽膠隆鼻,功效不錯,便也動了隆鼻的心思,想整一名再度高再度挺的鼻樑。經由多番自問,她選中了市內一家美容院,於1月16日花費1萬餘元做了高級的膨體隆鼻術。
李小姐通告記者,立刻主刀醫生給她介紹說,膨體隆鼻植入材料不透光,影響灑落,上面有多數小孔,便當毛細血管長入,和人體組織的親和性好,她便定規了這個材料。但是,正是這種材料,後頭讓李小姐叫苦不迭。
術後第9天,李小姐拆線了。這時,她覺察鼻子有點往右偏。醫生安慰她是因為術後鼻子腫脹的關係。不過,一位月當年了,李小姐的鼻子消腫了,卻仍偏向右邊。她很多次前往醫院交涉,對方卻說是錯覺,好像是燈光等困惑。這一下,為求高鼻樑而成了歪鼻子的李小姐不依了。她說:“我跑到戰場逢人就問,尾聲眾多人都說我鼻子歪了。”為了這事,她還把工作辭了,特意跑到廣州某大醫院找專家救治,專家也證據她鼻子當真整歪了。
拿著專家看診盡頭,李小姐回到做手術的醫院,對方依舊不坦言手術失誤 會計事務所李小姐說,“我急死了,想過做醫療事故認識,但打聽一下,等待認識止境起碼要半年年華。而到那時,毛細血管都長進假體裡面,想取也取不出來了。”李小姐無奈,到本報求助。
李小姐的鼻子第一還原原樣
李小姐曾一天跑幾趟醫院,院長、董事長都找了個遍,最終對方承認李小姐的鼻子真個整歪了,並應允退還李小姐隆鼻的全部成本。“而當我期求他們賠償我取出隆鼻假體的成本時,他們卻不允諾。”李小姐說:“我當時等著這筆錢做取假體手術,實在不能再等了,就在協議上簽了字。”
3月10日,李小姐花了2000多元,到市內另一家整容院取出了隆鼻假體。當時,取出的假體已經紅了一大半,表示毛細血管早已當即長入假體。幸運的是,手術並進得相比順利,而今 外部連結,李小姐的鼻子要緊平復原樣,沒有留下顯眼的疤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